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最堅固的親人

我最親愛的爸媽,但沒想到我跟你們的合照這麼少
但你們給我的陪伴卻這麼多,
今天想說把你們今天給我的金玉良言打上來,
再配上一張應景的照片~

沒想到...一撈就撈到這麼久的照片,突然覺得很不孝...

沒關係~我會好好補上我們親子的照片的~
---------------------------重點分隔線----------------------------

這兩個月的業績實在很差...
一直覺得是客戶乎弄我,但想來想去
應該是我業務技巧太差,一直被客戶牽著走

我說:拔麻~你們都覺得我太固執,但是我很容易就被客戶說服耶。
媽媽:阿你就吃定我們阿~
爸爸:客戶是你的在生父母,你自然而然會低姿態,你對客戶有戒心,對我們沒有防備,也沒有保留.......



講到這裡就已經心很酸了.....
是不是該好好對自己的父母
從身體幫忙做家事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