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Doing something

Our family have a new baby on april thirteen friday!!!!
How wonderful day, i love this special time birthday.
In my eyes, this girl just was my daughter.

這個四月大概是我經歷過最具生命力的四月,
4/1求婚,後續籌備婚禮,4/13我們家ㄉㄨㄞㄉㄨㄞ(之禧)誕生,
還有我的1~3月業績頒發,還有四月份業績大跳票.....哈哈哈
其中還包含HEBI的策略方向要轉變(禮拜五要去找宇凡確定方向),95的新夢想計畫

怎麼想來想去都覺得我很喜歡把所有複雜的事情放再一起處理,
就像是火鳳裡面的呂布:打一個廢物不如打十個高手來的有趣。

不過生小孩這件事情所衍生的後續效應,真的是讓我的大腦不斷在革命,
甚至跟外界的家人也不斷在革命,

大家注意力都集中在這個可愛的小生命,
那辛苦懷胎十月的母親大人我大嫂呢?
除了坐月子,他的光環似乎不免俗的都被搶走,



在我眼中,已經夠辛苦了,還要相對的不被重視
(這句話比較情緒一點,目前都是以幫大嫂做月子為優先)
但又真的很難不及萬千寵愛於這個新成員ㄉㄨㄞㄉㄨㄞ,
所以看來看去,老公的眼神跟重心就很重要了。

如果身為人夫,能夠放最大的心力在寵愛這個剛剛完成一樣大任務的老婆,
那我相信,這個受寵的女人一定會感受的到這樣的關愛,相對的就不會有心裡不平衡囉~
(我是這樣想拉,但也不知道發生在我生上會變成怎麼樣,但至少我確認我的做法會偏老婆~)

為什麼我會這樣確定呢?????
因為我至少已經幻想過一萬次
如果有一天,我老婆要生產時,發生血崩,醫生問我選老婆還是選小孩??
這種問題,
完全不加思索,當然選老婆囉~~~~
所以我很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