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照胃鏡初體驗(羞)

他媽的  好痛苦  

  通知單上有說, 0930是排檢時間, 中間可能會等候一個小時左右, 所以聰明的屌哥哥就帶著平板去準備欣賞東京食屍鬼這部人性漫畫, 果然等待時間頗長。

  首先一進去先量血壓, 結果我量出來160/140?!連護士都傻掉...叫我休息一下再去量, 還好後來再量是114/76這不就正常了嗎?再來就是先坐著等, 漂亮的護士1號凱薩琳出現(讓我安心了一下)先給我一小杯說是胃乳的東西要我乾杯她隨意....看在你正的份上, 就乾了它, 有夠噁的, 然後再對著我的嘴巴噴了更噁的麻藥說有點苦苦的, 我看根本就是噁噁的。



  過了一陣子, 這中間聽到診間裡面不斷發出窩噁偶噁喔噁歐噁的聲音, 還沒進去就已經有滿滿的陰影在我頭上, 這時候突然聽到很大一聲打嗝的聲音大概持續兩秒, 我就笑了...這才真的緩解了我的恐懼, 這時候終於輪到我。

  迎面而來正妹護士2號琳達要我張開嘴巴...(不會還要我吃什麼吧?!)他說要我進去前再吞一點麻藥, 這次會吞比較多喔~(啾咪 迷死人微笑眼尾), 麻藥適用常常的管子噴的, 尚一次吞麻藥凱薩琳指按壓噴了一次, 這次琳達大概按了有六七次吧, 都快滿出我的櫻桃小口了, 還要先含一下(羞), 吞下去走進診間, 我感覺我連舌頭都麻掉了.......不過真診間的燈光怎麼這麼昏暗= ="

  進診間, 琳達要我躺在床上, 側身躺著眼睛看著她(這怎麼好意思), 在我的脖子下面另外墊了一塊綠色的布(不知為何, 但我猜應該是讓人吐的吧?), 但這樣的燈光搭配著這樣的姿勢, 怎麼讓我聯想到剛剛看的東京食屍鬼.....難道我要變成食屍鬼的晚餐了嗎???正妹都一定是食屍鬼嗎????這世界也太不公平了吧!!!!!

  回到現實, 大概過了15秒, 琳達拿了一個白色的張口氣要我咬著, 中間他不斷的叫我"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 好啦~~挖災, 不過這時候就看到一個一看就知道是醫師的人登場, 旁邊還跟著一個老黑!(呦麵~), 搞什麼...帶人實習不先通知一下的喔??要是我老婆在生產你也這樣帶人來實習不事先通知我, 看我怎麼跟你拼命!!!總之, 醫師手上還拿著一根頭一直閃著彩色光芒的黑色粗管

  為什麼說它是黑色粗管呢???因為那根要插到你嘴巴的東西竟然有成年人食指那樣的粗度!!!然後大概有我的一隻手臂那麼長, 我還來不及思考他要怎麼玩這一隻的時候, 金火(醫師的暱稱)就把那一根往我的嘴巴督進去, 琳達就在旁邊一直念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西寶企~在兔企~, 挖災阿, 但是就.....窩噁偶噁喔噁歐噁阿!

  接下來就不斷的重覆窩噁偶噁喔噁歐噁阿!跟打嗝, 還有無意識也無法反抗的流口水跟胃莖攣, 我開始後悔我前面等待的時候看東京食屍鬼, 害我現在一直想起食屍鬼進食人類的畫面, 也加速我嘔吐的次數, 這樣的時間大概持續了五分鐘吧....那根黑管才被拉出來, 我也鬆了一口氣, 這就是照胃鏡初體驗......下禮拜一看報告, 奉勸各位, 要善待自己的內臟, 這樣才能賣個好價錢(誤)。

  中間金火為了看360度胃的長相, 所以一直再轉黑管, 雖然打了麻藥, 但我的喉頭跟胃還是可以感受到有東西再動....或許這就是懷孕的感覺吧?但後來我強烈懷疑金火是為了要弄給強尼(實習老黑)看, 一直在那邊轉, 然後一直"u see there"真的讓我無言........強尼又沒有買門票進來, 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