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Good Day


  這幾天不只是黃曆說是好日子, 更是大家實際行動的好日子, 禮拜天我的好室友辦完了他人生的重要大事, 而我也很榮幸能夠受邀參加, 已經結過婚的我真的是看的心有戚戚焉, 結婚這檔是說難真的很難, 光是婚禮賓客的安排, 結婚相關的流程道具, 外場佈置還是伴手禮, 都讓我歷歷在目, 不過最頭痛的還是兩家親人之間的溝通如何得宜還有各相關人跟人之間的溝通, 總之, 很感動我的好室友也嫁出去了。


  雖然當天因為高速公路塞了我兩個半小時, 害我看不到儀式, 但還是趕上午宴可以祝福這對新人, 總算是參與到了, 看到當年大學的朋友們, 雖然沒有掛在嘴上說, 但我還是默默的回想起我們還是小大一住在男四舍的瘋狂時光。(整層樓淹水事件我整個無法忘懷)

  紀幾衡選在宜蘭的水教堂, 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讓揪咪玉一直不斷的想衝出去拍照, 還有大家拍出來的照片都像仙女下凡一樣~(難的聽說結屎面整個紅毯, 哈)
還有因為我結婚的時候收到幾個紅包, 上面寫得滿滿的祝福話, 讓我好感動, 所以我也決定要把愛傳出來, 紀幾衡接招。

  最後當然要好好的大合照啦!!!畢竟大家這麼久不見了。
還有施文聰遠從澳門回來, 但一回來fb上就滿滿的酒類照片, 聽說前一晚還跟林韋彤打架?!哪招....
--
這邊有完整的相簿可以看
--

  還有還有, 禮拜一的緊急任務, 偷離求婚選在台北車站的台鐵高鐵捷運三鐵共構的唯一一個地方(偏偏我不知道?!?!?), 而且還準備著玩偶套裝要跟思奇求婚.....實在是太感人了, 不過一對小朋友搶著要拍照是哪招.....

  恭喜啦!!!看來要開始存下一包紅包了
--
這邊有完整的相簿可以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