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DIY背帶前固定扣&相機背帶+減壓墊] 解決男人困擾的手作品

  [DIY背帶前固定扣&相機背帶+減壓墊] 解決男人困擾的手作品


Miamor我的背帶一直滑下來..........幫我拉一下
Miamor我這個背帶好刺...脖子好痛
這就是這次地表最強手作人妻動手作的原因!!!稱號太長也是個麻煩

首先第一個就是
  [後背包] 背帶前固定扣

為了方便我把後背包前背的時候不會一直有背帶掉下來的困擾, 所以就利用不要用的安全帽扣環來DIY快速製作後背包前扣囉~看到我背起來的滿足感, Miamor也覺得很開心, 這樣就夠哩~


再來就驕傲了~
  [相機] 相機背帶+減壓墊

常常出門旅遊, 都會背著相機趴趴走, 雖然相機本身已經很輕, 但常常被太陽曬的脖子都是汗, 默默的跟塑膠皮摩擦還是會覺得刺刺很不舒服, 表示了好多次我這樣痛苦的感覺給Miamor知道後, 這次也決定要DIY作出一個舒適的相機背帶+減壓墊囉!!!



ps.後頸是很容易出汗生垢的地方, 所以Miamor又特地做成可替換式, 這樣至少以後不用的時候可以拆下來洗, 老實說, 這個如果拿去賣應該也挺有市場的!!!!

以上,
不過DIY真的花很多時間, 辛苦人妻了~拍拍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