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來吧!小王子@口袋咖啡] 王上頡-將你靈魂的不快樂收割成一瓶可樂

[來吧!小王子@口袋咖啡] 王上頡-將你靈魂的不快樂收割成一瓶可樂

原本想放上最讓我驚豔的"人間失格"
但我怕還不太熟悉王上頡的朋友可能一下子就被嚇跑光了XD
--

其實看現場的Live Band最享受的就是跟台上的歌手一起唱著一首能夠抒發你心情的歌曲,

而王上頡的歌因為太貼近生活, 在加上唱進骨子裡的情感...

不知道怎樣, 我就覺得王上頡在唱的故事我好像都看在眼裡,

有夢想的人, 一定要好好聽聽這首歌,

這是一首讓你追逐夢想更有力量的歌!

【王上頡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還有是上一場沒有分享出來的歌曲,

因為感情太過於豐富, 所以在上一次演唱的時候整個淚崩了

不過這次王上頡為了把歌曲完整的呈現, 刻意收斂一點情感,

但還是隱藏不住整個思念的情緒,

其實KAY兄也是在這首歌一度落淚, 不管是歌詞還是旋律, 都無法克制淚水

【王上頡 所謂天堂的地方】


在王上頡的歌裡面含有各種的靈魂面向,

也帶來一首非得讓大家聽聽的頡式俗濫告白歌1號

各種歌曲裡面只要牽扯到男女情愛, 就一定會觸動到聽者的靈魂,
除非你一輩子不結交對象, 完全無感, 冷感!!XD
但這首歌很賤的就是旋律搭配它副歌的第一句話, 一整個讓我很難過阿阿阿阿!!!!

這麼悲情的情愛歌曲, 曖昧來又悲劇英雄放任愛情自己延伸.....

好吧  自己聽聽就知道。

【王上頡 我難過的是】


王上頡巡迴演唱【來吧!小王子】目前確定時間地點有

1/12(日) 西門町Somebody Cafe
2/09(日) 宜蘭The Wall賣捌所

在他的粉絲團上都會定期更新相關的資訊,


P.s兩場的爆滿, 想要當小王子的朋友動作就要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