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一月份開頭

近了金星也滿三個月了
我從一開始的菜鳥
演變成現在終於可以踏上出國舞台的小鳥了

雖然我還是外景TEAM裡面最細漢的
但是我將會得到一個難得的外景經驗
如果順利的話
說不定是三個外景經驗

更幸運的是
派克諾坦欽點我跟他同一條線

依照心中的邏輯推演
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
怕我跟了另一個老鳥可能會被影響變弱
所以寧願他自己辛苦一點 沒人使喚 也要把我跟他一起
雖然我也是可以給他使喚啦...

再來是TEAM裡面的菜鳥
虧我一開始給他滿滿的信任,
換得現在我對他滿頭的失望跟厭惡
腦殘根白目,真的是很恐怖的天份


這次順利的請了一天假+去南投踏青
但是自己開車出去玩真的是累翻了
下次要是沒有個三天兩夜
絕對不能出去玩阿~~


我的理性跟冷漠好像與日俱增
只有跟揪咪玉在一起的時候
我才會變成白癡
怪的是
這次南投行
我玩的不怎麼盡興
是太累嗎?
還是人不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