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新婚夫婦訪客來臨

在颱風來臨放颱風假的日子,
宇過天青的宇凡大以及張兔子, 還有joy楊+呂威以及瑋瑋


  這組賢伉儷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串子所以駕輕就熟, 包包行囊放放簡單聊一下重要的事情, 大家就洗洗睡了, 隔天無法再放一天颱風假雖然殘念, 但我還是跟宇凡大放肆的在早餐店討論起那樣的重大事項, 只要你想好, 我一定跟的啦!!!!

  聊完回家裡面, 拿出宇凡大準備的魔法風雲會, 先教我遊戲規則以及進行方式, 簡單的玩了兩場惡龍與騎士的對抗, 挺好玩的!!!
改天也去組一套自己的牌來大家PK一下好了~

--

上班回來又看到稀客JOY小姐坐在地上跟Miamor在挑布!!!
準備作一些手作品,

雖然後來老師快抓狂了, 身為首席大弟子的JOY也絲毫沒有羞恥心, 而令一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瑋瑋, 竟然沒有幫我帶飲料!!!!!!!!!!!!!!!!!

還好後來呂威幫我買COCO紅茶也順利結束這一場鬧劇。

我記得他們後來好像有成功做出兩個手機袋?行動電源袋?
還不錯看!!
而且中間讓老師崩潰的竟然是這個

就是傳說中的胡迪小背包...哈哈哈
真的挺可愛的

其實平日能有朋友來串門子玩, 真的是挺有趣的一件事。

ps.JOY的楊淇臉, 瑋瑋的驚恐臉照片太經典,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放上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