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來吧!小王子@台北思劇場] 王上頡-讓靈魂情不自禁

[來吧!小王子@台北思劇場] 讓靈魂情不自禁_王上頡

聽現場LIVE的感覺跟在家聽音樂很不一樣
看著王上頡, 聽他用音樂觸碰我的靈魂, 總是讓我情不自禁
--



今天要特別表揚"王上頡"!!!!

怎麼說呢??
距離上一次看live house演出有一大段時間了,

還記得上一次看的是"王上頡 X 冬令進補"在樂樹集的演出
那一次除了音樂的表演之外, 還添加了戲劇表現給大家,

而這次, 很純粹的就是【來吧!小王子】,
王上頡獻給所有支持他的朋友們一場音樂以及心情的饗宴,

新婚夫婦的人夫, 在這場表演裡面感觸良多, 三度落下男兒淚

首先你們要知道, 能讓一個大男人落淚是一件多困難的事!
而聽到這首歌, 人夫就不能自己的落淚了.....
落淚的原因就是...為什麼要遞mic給我唱!!!...不是啦, 是這首歌完全揪到我的點

【王上頡cover還是會LIVE版】

其實全場裡面, 新婚夫婦有一點點遺憾,
就是沒有把全部的歌曲都錄下來,
但也因為這樣, 整個很享受在王上頡給我的音樂抒情, 再一次說謝謝.

這邊再放上一首人夫最愛的歌曲, 也是【來吧!小王子】的安可曲,

【王上頡_沒有為什麼LIVE版】

一直叫王上頡老實說有點假掰, 因為我最早認識的其實大學時候的魏小樹,
不過很替再出發的王上頡高興,
雖然沒有一路看著他走過來這樣神聖的第三者眼光,
但我知道這樣的路途真的很辛苦, 就如同現在走上電影咖之路的周熊貓一樣!

所以第二次落淚就獻給了王上頡在唱"所謂天堂的地方"的時候,
這首歌跟歌曲字面的意思不能直翻, 但卻完全契合, 也跟人夫的心聲是一樣的

人夫覺得, 每個人的生活都辛苦, 只是不同面向,
而真正能夠讓你感到心靈慰藉的地方就是家裡, 家人的懷裡.

【王上頡_所謂天堂的地方LIVE版】
由於這首歌曲的感情太過於濃厚, 沒有聆聽LIVE現場的朋友可能沒辦法體會, 所以我這邊就先不放上連結, 影片的部分會交給王上頡本人, 連結請隨時關注【王上頡FB粉絲團】,

--
同場加映, 祝十一月生日的朋友們都能度過快樂的誕生日,
也別忘記回家跟媽媽說聲"您辛苦了", 給媽媽一個大擁抱吧~
【王上頡cover生日快樂LIVE版】


也預祝人妻十一月份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